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

[日本大阪]MOTO COFFEE


[別以為拍的是白糖,其實是拍那支超有感覺的湯匙]

[茶壺、杯子、糖罐、攪拌匙,這裡的氛圍讓人喜愛]

旅行大阪的那幾天溫度很低,即使偶有太陽出現,氣溫還是讓人冷得有些不舒服。我想起在中之島散步的下午,優美的歷史建築與一家位於難波橋畔的咖啡館,寒意因它們而消失,渡過一段優閒時光。

[透過反射,我看見服務生忙碌的身影]

[離開時別忘了告訴一樓的服務生哦!木頭小牌子上寫著…]

MOTO COFFEE位於土佐堀川的河岸,它與一整排堤岸的建築排排坐。漆著白色的外衣在建築群中有些低矮,透明的玻璃窗,伴著鵝黃色系的燈光,很難不注意它的存在。在中之島的歷史建築走著,從堤岸這頭到那頭,從大馬路的這邊走到那邊。累了,想起剛剛經過的咖啡小舖,決定進入休息片刻。

[好喜歡咖啡杯旁的小湯匙]

[朋友說這小麵包也好好吃]

夜色漸漸昏暗,推開小店的玻璃門,服務生從地下室走了出來。櫃內擺著店內烘焙的點心,點了菠蘿與紅茶,隨即上樓等候。樓梯並不與門市連結,點好餐飲得從戶外的小鐵門進入,十分有趣。

[這家應該是女生最喜歡來的地方]

[充滿暖意的燈光]

我們坐在最接近堤岸的二樓,望著窗外的景色,看著往來的車流與北濱的夜色。小店的裝飾很簡單,純白色調搭配木頭桌椅,幾個小木箱擺著籐編的竹籃,讓客人可以放置隨身物品。桌的一旁兩個女生唧唧喳喳聊得開心,這裡超適合談心的。

[難波橋夜色與MOTO COFFEE]


紅茶上桌了,我期待的是菠蘿麵包的滋味。沒餓著的我,很確定它是真的好吃。小小一顆,上頭灑著些許糖粒,剝開慢慢咀嚼,有彈性的感覺讓人滿足。

[在難波橋旁的MOTO COFFEE]

那天離開這裡後就沒再進食,這算是我的晚餐時光嗎?!應該是吧!

MOTO COFFEE

大阪市中央区北浜2-1-1
北浜ライオンビルディング
06-4706-3788
12:00〜19:00(L.O.18:30)/日・祝定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