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[台南]彩虹來了



[彩虹來了-有許多特色小商品]







其實「彩虹來了」是未前往台南前就想拜訪的店家之一。構思源自彩虹色系,加上網友分享店家的創業理念,觸動我購買的想法。網路購買是最快的方式,但是擔心尺寸不合,最後作罷收場。



[穿著彩虹服飾到世界各地旅行]



[不直接從店門進入,而從一旁小門開始參觀,只可惜那幾天二樓正在整修]





離開蜷尾家,拿著甜筒站在街角迅速解決。先生詢問我:「下一站去哪?!」我說:「彩虹來了!」那是散步到正興街的意圖之一,而當下全然不知自己就站在店門旁,大剌剌的吃著冰淇淋。老天爺悄悄的把我們自動送到門口,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。



[鮮豔的色彩,讓心情愉悅]





曾經決定購買彩虹服飾的我,進入店內除了參觀外,鼓勵家人找找自己喜歡的服飾,為暑假旅行購入一件屬於台南的記憶衫吧!真的每人都選了一件哩!十分有趣吧?!尤其很難想像,眼前的孩子,身高已遠超於我,彼此正挑著同款SIZE的衣服。嗯...歲月真是不饒人。



彩虹來了rainbow is coming
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00號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ainbowiscoming
TEL:06-2202868
14:oo~21:00 (星期二、三公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