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[生活]微笑的餅乾-曲奇四重奏之雜錦曲奇&蝴蝶酥


[笑臉餅乾讓人看了就開心]

[左邊是雜錦曲奇,右邊是朱古力曲奇]

你會不會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點甜食?!不管是巧克力或是簡單的一片餅乾。我常在心煩或是生氣的時候來點甜食,那似乎能平復一點點內心的不滿,如運動完所分泌的腦內啡,至少我是如此。

[紙袋裝蝴蝶酥]


最近女兒從香港旅行回來,我指派了一項工作,請她帶回曲奇四重奏的雜錦曲奇與蝴蝶酥,本來交代得手提這幾樣餅乾的,沒想到因為行李箱沒裝滿,小朋友硬是把買回的雜餅曲奇與巧克力曲奇塞入攜回,托運的行李箱內裝的餅乾,我以為會殘破不堪,沒想到幾乎完整無缺,想想真是神奇。

[11種口味的雜餅組合]

打開發現原來這盒子緊密,內裝的餅乾紮實,用描圖紙妥善包妥後上面蓋上與空隙相等的氣泡片,完整緊密,難怪不容易摔壞,對於每次得買回一堆餅乾的朋友,這訊息算不算好康,不過不負責照辦之後的責任就是。

[朱古力曲奇]

[雜錦曲奇]
買這兩樣東西純屬網路分享,對於甜食雖然喜歡但還是挑剔,蝴蝶酥算是意外收穫。它真的是酥脆爽口,這次帶回的是紙袋包裝,它只靠著簡單的OPP膠袋與一小包乾燥劑,而後在紙袋上別上一個緊密的別針,這樣的包裝竟然能讓蝴蝶酥依然保持酥脆而不被空氣侵擾,讓我大感意外。



而雜餅曲奇是因為那幾片簡單笑臉贏得我心,而口味的多變也是我所喜愛的。女兒怕雜餅曲奇顯得單調,另購入朱古力曲奇禮盒,我打算過年帶回鄉下,請小朋友們一起享用。這禮盒小巧可愛,但價格並不太親切。如:紙包裝的蝴蝶酥48港幣,雜錦曲奇148港幣,朱古力曲奇禮盒178港幣,餅乾好吃但熱量不低,吃完之後得更努力運動才行。

Cookies Quartet
曲奇四重奏
http://www.cookiesquartet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