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4月24日 星期六

[桃園]風景優美的北橫公路


內灣之旅後,我們驅車前往石門,本想吃吃活魚的,但是我卻想省錢,於是跟老公說我們去巴陵吧!對於吃本來就不是很重視的我們於是乎先玩再說.



台三線接台七線的起點,不知不覺開始往巴陵的路程出發,應該可說是北橫之旅開始囉,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美,綠意盎然,空氣中充滿著滿滿的芬多精,由於前幾天氣溫回升,讓我們這趟旅程更是添加了好心情.



沿途都是斷壁懸崖,一邊是峭壁,另一邊則是峽谷,我完全沈浸在美好圖畫中,老公則是只往前看,他說風景雖美,但若看到旁邊懸崖他可是腳底發麻,一點可都沒心情觀賞.於是我樂得拿相機努力捕捉美景,不過說真的路還真窄,一路開車還真是得小心,不過我想這裡若是騎程重型機車一定棒極了!


北橫






ㄧ路上經過百吉隧道.羅浮村,羅浮大橋還可以看到旁邊的復興橋喔,高坡.大灣.高義.蘇樂村,還經過一片片的竹林,讓我想起現在正是桂竹筍的盛產期,紅色的巴陵橋橫跨大漢溪的上頭,遠處眺望美不勝收.



北橫的道路,目前還有些路段坍方,我們前往的路上還遇到兩處的路段搶修,也由於這樣到桃園復興鄉的華陵村時,我們決定不往前走,同時找尋我們的午餐,我們的午餐很簡單,兩盤的香菇肉絲炒麵跟一碗金針湯,說真的那個香菇好大也很新鮮好吃.但是老公心裡還是@%^&#,因為他心裡想的可是石門的活魚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