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17日 星期一

[台北]建國假日花市


各式各樣的花朵


周六的午後搭捷運轉公車,去了趟建國花市。

花市大概幾個月我就會去個一次,

有時是買花,有時只是無聊去看花,

我想無聊打發時間居多,今天依舊是這樣的理由!

建國花市是越來越多元化了,

在這邊不只是可以買到花、種子、培養土、花瓶(盆),

你偶爾還可以看到當季的農產品在此銷售,

關於花花草草的書這裡也可以購得,

解放心靈的音樂,這裡也有CD販售,

花市的中間點,還有街頭藝術家的人像素描,

幾年前家裡的兩個寶貝,

就曾在花市透過藝術家的彩筆留下倩影,

彩色的述描人像還加上木框,

那次花了我2600元,這個數字一直沒忘>.<,

呵呵~ ~不知怎記得那樣清楚。

這會兒去花市我很認真的記著那些我沒看過的花名,

可是到回家整理相片才發現,

真是糟糕..,竟忘得一乾二淨。

我將花兒的照片,一張張的拼湊著,

不知不覺的變成花兒的明信片,

很漂亮吧!


1 則留言:

  1. 上次去建國花市都是去年八月的事了<br />
    真想念它啊!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1:54:24 AM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