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6月3日 星期四

農曆十六...水果更換囉!


今天一如往常,

中午的時候,

銀行行員一樣來報到,

我交付著他要辦理的業務,

他卻是小心翼翼的從包包裡拿出東西,

(疑..咦??)什麼東西比我的業務重要阿?

「ㄟ..我今天拿了不一樣的水果囉!」

「上次妳說不要香蕉阿,我今天改拿這個!」

衛生紙包裹著…挖咧 ! 是李子耶!

今天?該不會是十六吧?!

看看桌曆還真的是農曆的十六,

上回隨口說說"又是香蕉",

事隔半個月的今天,

真的!換水果囉!

呵呵~ ~

看到水果讓我笑了半天,(心中竊喜)

真是個有心人,

看來這每月兩次的水果,

我得找機會回報人家,

不然下回肯定不好再拿呢!(真是貪吃的盒子)



備註:這是前幾篇『今天是初二?還是十六?』的續集,可參考此篇日誌。^_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