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[生活]禮物-Ugly Home



[點壺茶開始我的閱讀時間]

送禮是個討厭的麻煩事,我想起去年的交換禮物,嚇得失去了興致。不過熟悉好友送的禮物肯定值得期許,雖然打算今年平靜的過生日,哪知這小子選在離生日還有五天的早晨傳來訊息「來領禮物吧!」。

[這是一個人來也很棒的小店]

生日隔天我們約了Ugly Home,提早到的我,開心的翻閱店內的日本雜誌。這是第一次拜訪就得知的事情,日本雜誌貴,省下買雜誌的錢,點杯飲料就能慢慢的閱讀。

[送了盆鈕扣蕨,我也種了一盆長得很茂盛哦!]

小子穿得西裝筆挺,前一天妹妹結婚,我是頭一次見到他穿得如此正式。為了不白拿生日禮物,我選了一盆小草當回禮,也算是給他的生日禮物,因為彼此生日只差三天。只是這小子出現時,看了我帶的禮物,回了一句:「我忘了帶!不過真有緣,我要送的禮物跟妳的是一樣耶!也是植物。」聽聞忘了帶,讓人不自主額頭冒出三條線,但聽到「植物」兩字,我就有興趣許多,忘了似乎不重要,改天補吧!

[拜訪那天剛好是『微醺記憶』攝影展最後一日]


只是我不免好奇:「那我可以請問一下,你送我的植物有配件嗎?!像我送一盆小草,還附送一個吊籃,這樣子…」
他:「有!當然有!妳這麼問,我一定說有,沒有也要弄一個吧!」(笑)
我大笑:「好!真好!」繼續翻著雜誌,悠悠的度過一個假日午後。你問:「妳看得懂日文?」「看不懂啊!那有甚麼關係,反正我都是看照片,學習拍攝技巧罷了!」[2010.12.05]


延伸閱讀

[台北]永和ugly home

永和市大新街33號
TEL:02-2921-1817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..<br />
    咦..<br />
    我家附近有這樣的店嗎..<br />
    應該有吧..<br />
    但..我除了和朋友聊天..<br />
    很少會一個人去咖啡廳..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32:24 PM)


    我也很少...幾乎不一個人,

    因為可以省下飲料費,

    家裡其實有好多書都看不完呢XD

    不過這裡倒是有許多日本雜誌,

    可以用少少的錢看個過癮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坦白說..我喜歡待在家裡看書..<br />
    尤其是坐在馬桶上..<br />
    所以書都放在廁所外..哈..<br />
    最高紀錄是..<br />
    看..追風箏的孩子..<br />
    坐了三小時..屁屁都麻了..哈..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32:23 PM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