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

[生活]陶藝課-1


[妳背包包要上哪?我要去學作陶]

[這是老師的作品,不花幾分鐘馬上變出來]

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只要有興趣沒嘗試過,我都樂於學習。

[也是第一次來上課的珮宜,手藝十分了得]

[法蘭繪製作品中]

新的一年開始,默默許下幾個願望,除了忙碌工作也得充實生活。選擇陶藝課程不算意外,只是學習的想法剛好有了機會。

[K姐跟我們玩的不同,她打算作工作室的小招牌]

[動作快、產能多的凱文]

第一堂課隨意玩陶,老師解說黏土的特性,其他自由創作。我喜歡不受拘束的學習模式,想什麼做什麼,將腦袋想的付諸於作品,三個小時可以做出許多出其不意的驚喜作品。

[我的不規則陶盆]

[趕赴宴會的王子]

今天的我腦袋空空,只做了一個不規則小陶盆與趕著宴會的王子,「下次又會有什麼作品出現?!」嗯...下堂課得上釉啊!呃....那新作品可能得下下堂課了。

[老師的作品]


不過當想法可以成為作品時,做什麼陶品已成為閒暇之餘的趣事,想著、想著心情便開心起來。

[學習讓壓力獲得情緒出口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