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
[桃園]Cotton Milk 雜貨散步


[家飾店內一景]

[琳瑯滿目的商品,就算想買,也得考慮好久]

[我最常唸要買把鎖匙,但是先生問我:買這能幹麻?!]

曾經特地來此拜訪,碰上不營業日之後,再訪彷彿失去動力,回想已是兩、三年前的事情。這陣子設計書籍上又看到此店,趁著南下返程的空檔,再次拜訪。我慶幸這次沒碰釘子,店內的燈明亮,一圓拜訪的心願。

[看見碎花布,想買來做布偶,可是之前買的沒用完,所以作罷!]

[裡頭有許多可愛圖案]

[用來做室內鞋也不錯]


店內販售許多鄉村風格擺飾,十分可愛。多數人因為住家、店面設計或是佈置來此取經,不過更多像我這樣充滿好奇的過客,只為了欣賞吧!原以為會如往常忍不住敗家,尤其面對琳瑯滿目的裝飾,這次難得沒出手。

[罐子很有特色]

[但是生活上似乎用得上的不多]


手作包的布、木頭線軸、麻布袋、鈕釦,這些只是店內的小東西。法郎瓷的瓶瓶罐罐、木頭製作的小櫥櫃、小提籃,才是店內最大宗的品項。我凈下心來觀看,一有購買念頭便反問自己:「這要用在哪裡!?是需要還是想要!?」這些問題讓我很快的作出決定,最後什麼也沒買,也沒因此後悔。

[線軸-讓我想起小時候媽媽的裁縫世界]


[小東西蠻多的]

[橡皮章]

[軟木塞]

在店主的同意下拍了一些店內的照片,即使不購物也很開心,因為滿足了心裡的渴望,完成拜訪的小心願,至於探索心得,就留給想拜訪者去瞧瞧了。[201.03.08]

[窗子上的小衣裳]


[連店門口都很有特色]


Cotton Milk雜貨散步
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二巷47號
電話03-280-4467
週一-週五12:00-20:00
週六12:00-15:0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