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「生活」2007一張卡片的祝福-已截止


 



最近整理了一些照片,多半是近期出遊所拍攝的,想起又近年底,於是隨意選了
52張,打算當成祝福卡片寄給網友。 



這是第三年,我把自己拍的照片當成卡片送出。第一年開始是想可以省點購卡片的費用,於是用照片替代,後來覺得保留這樣的方式也不錯,分享旅途中的風景,也分享當下的心境。

寫網誌之後的收穫滿滿,寫了三年半認識許多聊得來,又喜歡一起出遊的朋友,常是我始料未及的。一張照片是我的一份心意,拍的並不美,但是心意無限,想分享給默默支持我的朋友。如果你曾經與盒子留言交流,不妨用悄悄話留下地址與名字,讓我送你一份心意。如果你跟盒子一樣喜歡拍照,也歡迎來交換,相信意義非凡。

詳細方法請參考去年:一張卡片的祝福

若不是無名的朋友,可以寫mail告訴我,標題請寫「一張卡片的祝福」,以免誤刪,感恩! 

盒子的Mailbox1940@gmail.com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1 則留言:

  1. 哇, 竟然等到盒子開放留言了耶.... Lucky Lucky~~ ^^<br />
    <br />
    盒子的照片真的拍的很美, 能在blog分享就已心滿意足了~~ ^^<br />
    <br />
    p.s.趁能留言時趕快按submit~~ ^^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14:29 PM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