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[生活]網購多肉植物



[植物有療癒效果,讓人隨時都有好心情]



有網路啥都能買,連多肉植物都可以透過網路購買,這大概是近幾天我最樂的事情!



[店家很用心的包裹好每棵多肉植物]



好吧!知道我很「俗」,什麼都賣的網路很早就賣多肉植物了,只是遲遲不敢下手,寧可跑建國花市、社子花卉村或是新埔多肉植物園,感覺植物要眼見為憑,就怕植株不健康,不敢網路購買。



[輕輕打開檢查植物有沒有受損]



最近天氣炎熱,偶爾午後雷雨,加上近期颱風肆虐,多肉植物長得不好,本來肥狀的多肉植物,甚至陸續掛點,看得心情都差了起來。隨意搜尋下,觀看網友透過網站購買多肉植物的經驗,越看越有興趣,趕忙把訊息丟給一樣養殖多肉植物的K,討論「天秤」颱風過境後上網買看看。



[一吋盆的大小]



[連肥肥的熊童子都完好無缺]

結果「天秤」颱風未訪北部,兩人討論之後決定週五下單,隔天到貨的方式,可利用假日好好整理多肉植物。討論期間多由K電話詢問店家,於是我決定丟出菜單,託K直接電話下單,省去網路一來一往的回覆時間。



[與小動物拍個合照吧!]



店家的多肉植物分成兩種SIZE,一個如花市常見的三吋盆,另一種是店家獨賣的一吋盆。我考量多肉植物的慣性與自己的種植方式,決定本次全購一吋盆,丟出14種多肉植物菜單,沒想到竟有兩種重複,為了讓K能順利下單,我並未更改,再下單隔天的中午,如願收到多肉植物。



[很可愛吧!]



拆除店家包裹好的多肉植物像是一種驚喜,完整的報紙包裝一打開就讓買家很安心。我小心翼翼的拆除每個包裝好的報紙,發現每株都附上一個小塑膠盆,如此一來省去整理多肉植物的時間,只需要拆完即大功告成。



[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不只14株吧XD]



[月兔耳太肥厚,率先移居]

我邊拆邊讚美植物的健康與肥美,看起來每株狀況良好,加深了對店家的好感與配送的用心,忍不住上傳臉書與朋友分享。常跑花市的我,偶爾有買不到喜愛的品種,或是買到不健康植物的煩惱,若能透過網路買到想要與好的植物,再也不需忙碌的奔走。只要動一動滑鼠附上運費,隔天就能收到喜愛的植物,真是一舉數得哩!





網路多肉植物店家
中興花卉農場  電話03-3825151(建議電話訂購)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602267006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