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[試用]橘子工坊清潔劑




[蜘蛛蘭]



當媽媽後許多生活上的瑣事,總希望能做來順手,煮飯、洗衣、整理家務,若能省時、省事,那真是有如神助。前陣子Kite詢問,是否有興趣試用清潔劑,我不加思索答應,能尋求更便捷的家務幫手,可是每個家庭主婦的夢想。



偏偏收到試用品後,離家旅行兩週,直到這兩天才稍有機會嘗試。雖然許多人對於這牌子的清潔劑讚譽有佳,但沒試用的產品,畢竟還是半信半疑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自己嘗試,用眼睛、用雙手體驗最為貼切。



[先試用去漬粉]



我使用了兩種產品,其一為「超氧活力去漬粉」-拿出平時喝茶使用的馬克杯實驗。馬克杯由於天天使用,卡上了厚厚一層茶垢,每次想去除那厚厚一層黃漬就有點後繼無力,這下子終於可以來拿實驗。



[有陳年茶垢的馬克杯]



首先把去漬粉倒10公克左右放入洗臉盆內,而後攪拌均勻,再把馬克杯放置其中。於睡前把茶杯放入泡好清潔劑的洗臉盆,等到隔天清早才去清洗。意外發現厚厚的茶垢有些剝落,拿起菜瓜布輕輕刷洗,印象中的黃垢馬克杯,馬上像換了新的外衣潔白亮眼。



[浸泡數小時後清洗,煥然一新]



而試用「領袖衣領精」-拿女兒的白色制服實驗。孩子們的制服並不採手洗方式,平常皆請洗衣機代勞,偶爾才刷洗衣領袖口,於是制服的衣領袖口,還是容易有髒污出現。這時使用衣領精來試驗,均勻噴灑於衣領部分,靜置幾分鐘後,再用一般方式清洗衣物。剛剛噴過衣領精的地方刷洗後髒污減少許多,雖然並非完全潔白,但清洗的效果還是讓人滿意。



[衣領精的效果也不賴]



清潔劑標榜天然無污染,還有淡淡的柑橘味道,自然清香。使用後並無感覺手部乾澀或是刺痛,算是讓人感到安心。因為我有富貴手,使用一般清潔劑很容易手部乾澀、痛癢,這兩瓶清潔劑使用後除了手部有些滑溜感,並無任何不適,堪稱優秀。



除此之外另有洗衣粉試用,但是尚未拿來嘗試,不知效果如何?!不過清潔劑的天然無污染,對整個大自然界是善意的回應,若能不破壞自然,又能達到清潔目的,那真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啊!







關於
橘子工坊



http://www.ourorangehouse.com.tw/index.asp


5 則留言:

  1. 那個馬克杯真的是太神奇啦!簡直就變成新的呢!^O^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8:26 PM)


    同事問我說我原來那個杯子會不會太髒,

    我說哪會,我可是每天使用捏!

    只是懶得清洗罷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不錯用!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8:14 PM)


    你可以試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買它的洗衣粉,洗完衣服不會有刺鼻味,感覺還不錯,但價位真的不算便宜.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8:14 PM)


    若為了大環境的維持,

    我想多付出一點應該是值得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說真的,標榜天然的東西,的確很棒!<br />
    洗衣粉我有試用過,感覺不賴喔~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8:14 PM)


    我還沒使用洗衣粉,

    看你寫下分享應該很棒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到神奇的馬克杯之後,我馬上訂購了2瓶<br />
    <br />
    因為想到家裏有不少沾滿茶漬的杯子<br />
    <br />
    收到產品之後,趕快來試試看!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8:14 PM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