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[台北]ZAKKA ZOO & BUTTON CAFE


[BUTTON CAFÉ 一角]


週六購入一個新的布包,由booboohug製造,從ZAKKA ZOO購得。看似複雜的過程,其實都是偶遇。

[小店內處處都有貓咪的商品]



趁著假日午後散步至ZAKKA ZOO 二店,它位於金華街與永康街口交叉口,若不是門口擺放了貓咪看板,還會以為走錯地方。從櫥窗口往內望,裡頭看似販售服飾的精品店,打開門才知道別有洞天。

[明信片]

[手作包]


許多特色手做商品,還有日式雜貨小物在裡頭都可以發現。從擺設的小公仔、銀飾、手工杯、湯匙、日本布料、手做娃娃、大到帆布包、服飾。有販售明信片哦!尤其幾張圖繪明信片別有來頭,是童書插畫家所繪製,十分吸引喜歡童書的我,很想買回家收藏。

[溫馨的咖啡小屋]



店小小的,東西卻不少,得花點時間慢慢探索。我與「美宋的兔子」就是在店內一角相遇的,布包的設計很簡單,容量是我喜歡的大SIZE,而且布質堅固耐用,考慮幾分鐘之後便決定購入帶回。除了大包包,我還買了一個小的隨身包,打算拿來裝那秋經典,隨身包為韓製,外頭有小青蛙圖案,挺可愛的。

[午茶菜單]

[每份菜單外觀皆不同]


ZAKKA ZOO一樓販售雜貨,二樓是個小型的午茶空間,平時開放為烘焙與裁縫課程,而午茶僅在周五、六下午登場。我們經過老闆娘同意,上了二樓參觀了BUTTON CAFE,午茶空間如同一樓店面大小,開放空間設計,佈置簡單又溫馨,很有日式風格。精心設計的菜單,讓人也想來杯飲料與甜點,坐下來小歇片刻,只可惜肚子飽飽,只好留給下次,當成再訪的藉口囉!




ZAKKA ZOO

營業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9


BUTTON CAFÉ

周五、六下午2點-8點
電話:2358-3830

台北市金華街148號

我買的包包在這裡哦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