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[生活]INADA稻田按摩椅體驗


[擁有寬敞、明亮與舒適的民生旗艦館]

以前不懂「按摩」這玩意兒,哪酸按哪,只要能「深」得我心,儘管是痛,也覺得爽快。因為長期與電腦為伍的工作,肩頸酸痛讓我有一陣子幾乎無法正常運轉頭部,工作的姿勢不良,吃足了苦頭。碰巧朋友分享秀傳醫院紓壓中心,經腳底按摩時大師剖析,才知道真正的按摩感是「酸」,而非「痛」,化解長久以來對按摩的誤會。




有了之前的病徵,我上了醫院的復健科,之後更轉中醫看診。按摩這檔事情,對我而言是最有感觸與心得的了。身體不保養,漸漸跑出毛病,養身成了當下迫切的功課。前陣子受邀INADA稻田按摩椅體驗,來自日本原裝新品上市的進口按摩椅,它有半世紀的按摩椅製造經驗,更因技術改良,研發世界第一個仿人手指按摩椅,講求醫療級的保健按摩。而INADA旗下的YUMEROBO夢幻機器人按摩椅更代表日本,於2010年上海世博日本展館中展示,可見其卓越成就與影響力。

[按摩椅能按摩不稀奇,要能針對穴位保健預防]

[美麗的中醫師不只分享穴位,也喜愛INADA稻田按摩椅的設計]

不如以往的按摩體驗,一開始就坐上按摩椅。除廠商對商品的分享外,中醫師解析人體脈絡走向,才發現許多穴道具保健功能,靠按摩椅也能產生保健預防效果。旗下的ZERO-G全感零重力按摩椅採離心法與向心法的按摩手法,促進血液循環外,猶如打通全身脈絡,能消除下肢水腫與全身疲勞,當然這些資訊來自廣告文宣,親身體驗是一定要的。

[民生旗艦館擁有不被打擾的個人體驗區塊,極具隱私]


我認真的嘗試每一台按摩椅給我的感受。如「夢幻機器人」的1/f搖動原理,緩緩的自然搖擺律動,有如躺上吊床的新鮮感,又能舒服的享受無壓迫的穴位按摩。說起「穴位」,一開始我不並太相信。以往的按摩椅經驗告訴我,機器怎能搔到癢處?!但此行不得不佩服INADA稻田按摩椅的設計。躺下的短短幾秒內,紅外線自動偵測人體穴位,啟動時能正確的按壓每個指壓點,那種被按的感觸並不重,像是重點的碰觸,緊握的包覆然後瞬間釋放,在重複的過程中得到身體的舒緩,然後在數十分鐘後得到身體的伸展、放鬆。

[Camay體驗夢幻機器人YUME按摩椅,舒服到不想起來]

另外ZERO-G全感零重力按摩椅擁有大範圍的按摩區塊,能從腳尖按摩到肩頸部位約145分長的揉按範圍,光看介紹就發現這機種不容錯過。從「夢幻機器人」、「全感零重力按摩椅」、「擁抱體感按摩椅」、「小摺按摩椅」到「健美按摩椅」,每一台都有體驗心得,若真要說其中的青睞機種,那肯定非「健美按摩椅」與「擁抱體感按摩椅」莫屬。

[每一台按摩椅的功能皆不同,這是健美按摩椅的遙控器,有熱身與冷卻身體功能哦!]

[這是我超青睞的健美按摩椅,它能固定身體並給予姿勢修正功能]

在躺下的幾秒鐘,身體慢慢的被緊密包覆,如牢牢的被固定於座椅上,再緩緩利用拉力鬆開每一處筋骨關節,不端正的駝背姿勢,竟在幾秒鐘被瞬間拉開,如整骨大師般厲害。肩、頸、腰,都是如此緊密接觸得到舒緩,以前所沒有的骨盆按壓,也在體驗中得到嘗試。我想仿間應該沒一台機器,能針對久坐的大屁股施力按摩的吧?!偷偷的說,健美按摩椅似乎讓外擴的屁屁頓時有緊實感。吼!說真的!超愛它的設計。(連我都搞不清楚自己是來體驗按摩椅,還是來雕塑體型。笑XD)嗯...似乎離題!我享受此次的體驗,完全顛覆對傳統按摩椅的印象。要不是家裡的空間不足,的確會因體驗真而考慮購入,矯正自己與孩子們的不良姿勢。

[具有消除下半身水腫與按摩功能的小摺按摩椅,可收納成坐椅節省空間]

預防保健是長久課題,近期市場悄悄掀起按摩椅開打戰,購買者別因廣告亂了陣腳,不妨多試、多比較。找一台適合自己與家人的機器,才能用得長久,才能買得其所。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,買按摩椅都是一時興起,最終因為無法按得恰到好處而束置高閣,聆聽服務人員的解析與自己的體驗才是採購準則,如此才能在不傷荷包的情況下,得到完美的採購經驗。

[每一台都獨具特殊按摩功能,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]

友善的對待自己吧!每天按摩15分鐘能有效紓緩身體,也得獲得保健。若無法有太多時間運動預防保護自己,按摩椅也可以是另一種選擇的方式。




備註:以上為受邀INADA稻田按摩椅分享文,純屬個人經驗感受。

體驗館資訊: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6號1樓
TEL:02-2508-0986
全省百貨專櫃資訊請與體驗館專線洽詢
http://inada.kenk.com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