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5月20日 星期四

今天是初二?還是十六阿?


 花

我家並非基督徒,還是像一般家庭得拜拜,但是風水師說我們家不適合擺神位供奉,所以樂得我這個當媳婦的清閒,由於這個緣故,我早搞不清楚今天是初一還是十五。以前公司還有拜拜,偶爾還會知道初二、十六,一陣子沒拜拜了,實在不知道今夕是何夕。(ㄟ…這個比喻有點誇張,就是不知道今天是農曆幾號啦!)


每天的工作脫離不了與銀行的往來,不過我的幸福不是隨便說說的唷,
不用出門銀行行員會自己上門來服務,不知何時開始,他總是偶爾給我根香蕉(水果啦!!不要誤會)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別的客戶,因為拜拜給的,他再把愛心轉送給我,於是我都當成飯後水果,已經好幾次了呢!


今天又發現香蕉,我沒刻意的隨口說又是香蕉喔….,哪知道他竟回答,那…下次我拿蘋果好囉!還是你喜歡啥水果阿?我幫你看看!ㄟ..今天還有綠色豆豆喔,順便送給妳!呵呵~ ~多可愛的答案,別人家拜拜的水果還可以挑哩!


原來只是業務上的往來,我一有零食總會與他分享,現在初二、十六就會拿到他的愛心水果,禮尚往來的結果,造就出這種特殊的友誼方式,羨慕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