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

[苗栗]帶大家一同出遊


寫這篇日記似乎有點瘋狂,老實說內心有點掙扎,考慮再三後,我決定先投石問路,問問大夥的意見,歡迎大家給予留言、回應。最近我看到大夥對「滿滿的草莓謝禮」一文反應熱烈,我指的不是留言數的反應,而是對草莓的情有獨鍾。

說起苗栗是我的家鄉,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美麗的山城,於是突發奇想,想帶大家去遊玩。我的構想是,找一天假日,帶著大家到大湖採草莓、玫瑰園採花、看台灣的第一口井、泰安溫泉泡湯、公館享用客家美食,這些只是我初步的想法,其實苗栗可去的地方很多,當然也可以找個地方喝喝下午茶,來個網友相見歡。

這些都是我的構想,想問問是否有意願同遊。寫出這樣的想法內心很掙扎,一怕大家沒有反應,熱臉貼冷屁股,自討沒趣。二來怕大家覺得我有什麼企圖,我只能說這是義務,願當大家的導覽,分享出遊的快樂。

如果你想參與,請留悄悄話給盒子,我將統計後與各位聯繫。

在我必須先聲明幾件個人所忌諱的事情:

1.        不帶不守時的友人,時間珍貴。 

2.        不帶意見很多的友人,人多口雜。 

3.        請考慮自己的腳力與體力,雖然行程輕鬆,還是請先衡量。

原則上交通工具自備,暫時不想租借車輛代步,人數暫定轎車5台,以小團體帶領,以方便景點出入問題,目前暫定帶領居住台中以北的網友,請給予見諒!

留言者請填寫內容如下:

1.        希望出遊日期。 [3月底之前的週六.日]

2.        參與人數。 

3.        你的出發地點。 

4.        是否自備車輛,是否願意讓其他朋友搭便車。 

5.        其他建議事項。 

6.        留下聯絡方式。[基本有網站較優,或是給mail聯繫]

本次報名已經截止,感謝各位









 


出發日期為312日,當天參予的有COCO一家、潔西一家、Rachel一家、Erica與朋友、Kevin與同事、派翠西亞與先生、薄荷跟盒子一家共27人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