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[分享]ARTISAN&ARTIST相機包


[ARTISAN&ARTIST COV-7000相機包採防潑水帆布外層,此為相機包Logo圖案]

[一機兩鏡設計]

不知道參與正式場合,又想攜帶單眼相機者,會如何準備?!使用一般的包包內藏相機?還是乾脆使用一般傳統相機包?不管哪一種都似乎顯得極為彆扭,因為適合搭配的相機包並不多,若要尋求休閒與正式場合兼顧的款式,好像沒幾款!?

[採拉鍊與扣鈕雙重封口]

[除了拉鍊還多了一道扣鈕,紅色為防水條設計,拉上鏈條把水全部阻隔在外]

有時也想帶著單眼相機上班,以便下班後直接參與其他活動。可是直接背相機包出門,好像跟穿著不搭,更不想將傳統相機包帶出門,感覺負擔太大,十分傷透腦筋。自從復健日記出現,自己的肩膀也不適合背負太重的器材,於是選擇相機包成了我的困擾。

[防水內袋設計,我把襯墊隔開,各放一台裝好鏡頭的單眼相機]

[輕輕一拉,防水袋立即封口,防水多一層]

最近朋友借來一款試用包,符合內心渴望。 它是日本製造的ARTISAN & ARTIST,由從事工業設計的創辦人所設計,從工業設計轉戰女性化妝包,進而延伸至3C領域,設計的產品除了講究品質,更在乎實用性。

[相機內襯不需要時可以取出,裡頭的襯墊可以隨意變換位置]

[取出內襯托特包空間變大,可以擺放的東西更多,適合上班、休閒時使用]

相機包外表採防潑水帆布外層,不容易髒汙,除了堅固的YKK拉鍊設計,裡頭暗藏了防水側條,阻隔雨水滲漏包包內部的危機。裡頭的防震內襯為活動式,可以隨攜帶的相機與鏡頭做適時更換,魔鬼沾是活動的,十分牢靠,不容易脫離。重點是裡頭的襯墊十分柔軟,摸起來非常舒服,這與平常買的相機包內襯比較起來,溫柔許多,對於相機的保護加分不少。內襯為防水內袋,放入寶貝相機與鏡頭後,將束口袋拉緊,輕鬆好整理。

[手提握把採真皮設計]

[觸感極佳]

相機包裡頭有四個內袋,外頭兩側各有一個側袋,可以放置手機或是相機電池與其他配件。若不需攜帶相機,還可以把內部的防水內袋取出,變成一款上班與休閒兼具的托特包。裡頭空間特大,像我上班時喜歡帶小相機與書籍出門,用這款包包來裝盛,整個綽綽有餘,還有剩餘空間。若一般時間出遊,更可以把旅遊書與小筆電一起塞入也沒問題。

[托特包側面皆有側袋設計,背帶長度可以調整]

[從外觀看很難發現它是款相機包]

趁著假日把它帶出去外拍,裡頭塞了兩台一機一鏡的單眼,與我相約見面的朋友都不相信,可是它真的做到了。我讓兒子拿它拍照,雖然並非專業,但也能襯托包包的時尚與流行感,尤其握把為真皮設計,觸感十分舒適。包包有肩帶,可以調整長度,無論手提、肩背都非常適合。

[肩背]

[底部採墊高止滑設計]

對了!ARTISAN&ARTIST產品有許多種類,除了相機包,還有相機周邊配件,如皮套或是相機帶等,下篇在來分享一下我試用的相機帶,感覺還不錯哦!

[內裝兩台相機依然可以輕鬆手提]




有興趣者不妨參觀官方網站


興華拓展台北旗艦店


愛比線上購物對相機包的介紹==>按我

本篇為ARTISAN&ARTIST COV-7000相機包試用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