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[花蓮]日日物、日日食、日日住-花蓮日日


[在花蓮日日吃著花東的好米]

以前記性好,記得與每位網友認識的經過,透過網路連結每個朋友,串起一段段淡淡友誼。是緣分吧!能守住的友誼並不多,從2004年開始書寫、開始交集,蠻懷念那段單純的日子,觀看網誌、書寫心情,竟是如此簡單、美好,Blisy應該是那段時間出現的吧!

[一樓是雜貨舖]

[藍色的櫥窗很吸引人]

難得與Blisy話家常,全因花蓮而起。去了花蓮後慢慢發掘許多好去處,從Blisy的網誌就能得知一二。旅行的景點與靈光乍現常來自於每個旅人的分享,於是生活交集便從這兒開始。

[日常生活用品]

旅行花蓮的茱迪與我,聊起居住花蓮的Blisy,想著可能見面的時間,便在臉書約了起來。說真的還約對了!這天下午「時光1939」的午茶尚未消化,緊接著晚餐時間,肚子無法裝進太多食物,這館子的選擇頗適合當下的我們。
[二樓是小餐館]

「花蓮日日」就是Blisy約的小店,時間未到便與茱迪在店內逛了起來。這是間有規畫的老宅,一樓是雜貨、二樓是餐廳、三樓是民宿,空間不大,分配得恰到好處。一樓的雜貨生活化,價格親切,但是需要與想要卻讓我陷入天人交戰,還好因約會時間的關係,讓我不得不暫時逃離雜貨舖子。
[葷食簡餐]
[筍湯]

二樓的餐廳走平實簡約風,Blisy早已坐在一角等待我們,遲到讓我與茱迪有些不好意思,要怪雜貨舖子太吸引人,一點都沒發覺Blisy已提早,並悄悄的上了二樓。



餐館供應的是簡餐,分葷食與素食,只要點吃葷、吃素即可,飲料也可隨意搭配,這樣的點餐簡單,省得考慮許久。明明吃不下太多的餐點,卻不約而同點了葷食。接下來看照片就得知食物的內容,並不會因為簡餐而顯得單調與少量,食物蠻多,吃的挺撐的,至於食材內容似乎是依照時令與季節做更改,所以現在的菜色也許會因時間稍稍改變。


這晚我跟Blisy聊的不多,也許是因為聊的不多,才有許多時間胡亂拍照。主人家沒制止,倒是我拍得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我想對方知道這是一種無法自拔的習慣吧!有分享才有機會讓更多人得知這樣的好地方,感謝Blisy的推薦。

花蓮日日
花蓮市節約街37號
電話03-831-1770
日住訂房 0972-155-937營業時間 11:30-20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