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[生活]分飾多角也不怕-白蘭氏雞精



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身份因時間的變化而多重。女兒、上班族、媳婦、 媽媽多重角色的扮演,沒有秘密武器協助是不行的。 為了持續保持好精神、好體力,不得不尋找一些撇步, 於是我開始嘗試飲用保持思緒清晰的產品
-白蘭氏雞精   


聊起白蘭氏雞精,不免想起那個愛護媳婦的公公, 因為雞精公司對於產品的嚴密控管感到讚賞。說什麼:「不行! 全部要拿去作雞精。」捍衛自家嚴選的雞隻,一點都不能外流, 電視廣告讓人印象深刻。   


初期使用認真的把雞精成分瞧個仔細。一小罐雞精熱量12.8大卡 ,除了補充蛋白質與鈉之外竟然沒有脂肪成分,真是神奇! 可以冷藏或加溫飲用,但每日清早匆忙上班,並無暇多想, 直接來個牛飲,感覺也還不錯,蠻順口的。細細品嚐一番, 除了一點點鹹味外,淡淡的自然香氣散發,味道芬芳。   



由於自己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工作忙碌得與數字賽跑, 思緒清晰是必要條件。白蘭氏雞精含有優質蛋白質,有助新陳代謝, 保持頭腦動力與思緒。我習慣清早空腹飲用, 初期開始飲用並無特別感覺,之後連著試飲,精神慢慢獲得改善。 以前一早起床沒睡飽的狀態逐漸消失,不再哈欠連連, 能集中精神處理整天的工作流程;不需要便利貼, 也能清楚接下來要忙碌的工作項目,當不再腦筋打結, 工作效率自然提高。   


回家後媽媽角色上身,整理家事也能有條不紊。不管是燒菜、拖地、 整理家務,還是等待孩子補習回家,都能一一迎刃而解, 也不在容易於電視前瞌睡連連。 精神狀況好自然加快自己的工作進度,做完家事,持續電力滿載下, 也能繼續當起我的部落客。空出時間整理照片,慢慢敲打鍵盤, 分享旅遊日誌,假日也有活力到處趴趴走,人生精彩不喊卡。   


前陣子因為睡眠不足,臉上冒出莫名豆豆讓人厭惡, 也因飲用雞精之後,意外有了小小改善。不知道是否有連帶關係, 但是它真的就這樣發生了。許多媽媽與我扮演著相同的角色, 蠟燭兩頭燒的狀態下,常搞得疲憊不堪。 網友常問我為何有這麼多時間,做這麼多事情? 那是因為小小的助力,才能提高自己的體力,精神自然改善許多。 當然除此之外別忘了要適時運動,因為有好的精神、 好的體力才能做更多事情,儘管分飾多角,也不怕難倒自己囉!  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小猴也很愛兒童超能系列<br />
    現在每天早上都來一罐<br />
    白蘭氏兒童雞精調整包裝與訴求之後<br />
    (之前的包裝與廣告都引不起小猴興趣)<br />
    打動許多孩子願意喝雞精<br />
    好事一件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30:23 PM)


    為不同年齡的需求改變包裝真不錯.

    對了!可以帶小猴跟小豚去雞精博物館走走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前常熬夜<br />
    這是最好的提神良方~~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3:47 PM)


    你很忙碌,

    肯定需要這樣的飲品來保持思緒啦!

    呵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兒子本來就很喜歡喝雞精,<br />
    現在改了包裝變得更可愛了,<br />
    當然還是一樣愛,每天都要喝一瓶才行!<br />
    我則是喝最近廣告的那瓶!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3:47 PM)


    那你跟我喝的是一樣的,

    不過最近要改喝四物雞精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買白蘭氏孝敬長輩呢:)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3:48 PM)


    不錯唷!

    不油不膩又養生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盒子,現代女性不好當。<br />
    要多保重育!<br />
    可是我想信盒子行的!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3:48 PM)


    呵~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來試試喝喝看~~<br />
    體力透支時沒想過<br />
    要嘗試去喝~~<br />
    盒子這個晚上能不能喝啊!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3:48 PM)


    我自己沒嘗試晚上喝,

    都是白天喝的.

   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東西只喝一兩瓶並不會有效果,

    要長時間飲用才會有感受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知道為什麼,<br />
    很多人都說不喜歡雞精的味道。<br />
    但是我好喜歡~
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10 12:23:50 PM)

    回覆刪除